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从前的我....

从前的我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讲话时没有经过大脑的思考,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不会婉转一点 ,
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
一副高傲的样子 ,
目中无人 ,
全中对吧!
但最近我似乎看见从前的我 ,
虽然我并没有改变许多但我在努力中 ,
一个很可悲的个性 ,
会让别人很讨厌你 ,
何必要处处都找别人痛脚里按呢?
人其实不需做到这样绝,
嫉妒是一种可怕的病,
它就想癌症一样,
一旦病症蔓延到你全身的细胞时就无可救药了.
所以做人何必那样的精精计较呢?
每样东西连一毛钱都要算,
那样还算是朋友吗??
不是对吧!
出自口里的都是贬义词 ,
你说的人不会腻,听的人都会听到腻啦!
何不把贬义的换成褒义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