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遗忘

很久没有来这里了,
是渐渐把它遗忘了,
还是,
把它搁在一角,
是不是东西九了就会变质??
那爱情呢??
会不会??
只剩下回忆??
然后渐渐的遗忘了??
我想象不到,
当我走在路上,
与你擦肩而过的那天
你把我忘了,
我也把你忘了,
我想应该是很好笑吧!
当初是因为缘分的结合,
造就了我们的相遇,
在茫茫人海中有这种的结合,
对我来说真的很特别,
说了出来也没有人会信。
连我自己都难以自信了,
你说,
别人会相信吗??
一段回忆迁过着一个人的思想,
然而,
那一段或许是你人生中最美好的,
我们人的记忆会渐渐的率退,
把那些值得收藏的记忆,
记载,
表达,
与人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