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过敏

我生病了,不是发烧,不是感冒,不是咳嗽,
但就是有那种生病的感觉,
一种叫累的病
心很累,整个人提不起劲来,
或许这是一个过渡期,
我很久没有生病了,
自从你走后我就在没有病倒,
但为什么我,
今天会病倒呢??
累得什莫都不想做,
不想上学,不想吃东西,
只是想睡觉,
我到底怎么了??
是不是我又想起你了??
我不要!!!
我不要!!!

过敏
歌手:杨丞琳
你消失的一百天
我没了笑脸怕别人看见
我敏感的神经线
一点一点没知觉
泛红双眼不成眠
它跟着我一整夜
麻痹的脸特效药也无解
才发现我正搁浅在爱情过敏的季节oh过敏源是对你的思念
我想我才了解
我正停格在爱情过敏的季节
季节没改变是想念没断线
泛红双眼不成眠
它跟着我一整夜
麻痹的脸特效药也无解
才发现我正搁浅在爱情过敏的季节oh过敏源是对你的思念
我想我才了解
我正停格在爱情过敏的季节
季节没改变是想念没断线
我想我才发现感情尘蹒已布满了我的世界oh过敏源是为你流的泪
我想我才了解
就算用尽了力气也未必如愿
季节没改变是眼泪弄湿脸
我想我才了解
我正停格在爱情过敏的季节
季节没改变是想念没断线
季节一直变
但我的心没有变
你消失的一百天
我没了笑脸没知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wmjXW0lPYo

No comments: